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2020比佛利无锡马拉松11月1日鸣枪

发布时间:2020-10-10 09: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秋天的第一场马拉松,终于来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3月22日起跑的2020比佛利无锡马拉松延期至11月1日7时30分鸣枪,2.2万名跑友将激情跑进无锡的金秋。这也是今年全国规模最大的首场赛事。

  锡马重启,体现无锡的魄力与担当!自锡马官宣延期以来,何时重启成为了众多选手持续关心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在全额退款通道持续开放的情况下,近6万名选手始终不离不弃。

  锡马重启,名额分配彰显无锡水平。由于比赛日期调整和赛事规模缩减,2020锡马的参赛名额分配方案如下:即日起至10月11日17时,此前已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可选择是否继续参赛,正在候补排队的选手可选择是否继续候补2020锡马。10月12日,组委会将统计继续参赛/候补的人数(详情请关注无锡日报官方微信号)。参赛名额分配结果将于10月12日下午公布,同时考虑到赛期临近,参赛资格一经确认,不可退出。

  锡马重启,为全国安全复赛提供“无锡方案”。组委会已成立赛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与卫生防疫部门建立联防联控机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参赛选手须符合5个条件:领物时须提交检测日期为10月26日及以后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报告;注册健康码,并保证赛事期间健康码为绿色;保证本人及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在赛前14天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并于领物时扫码出示由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供的14天行程轨迹;参赛选手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处于集中医学观察或居家医学观察期内,该选手不得参加比赛;开赛前上升为中高风险地区的选手禁止参赛,已获得参赛资格的该地区选手,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退出或者保留报名。在同时符合以上所有条件者,经组委会审核后方可参赛,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信息而造成不良影响的,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并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配合组委会进行健康防疫检查;参赛选手在领物前须登录官网或锡马参赛助手小程序,在线签署包含上述条款的《健康承诺书》;如国内疫情出现新的变化,组委会将根据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对赛事做进一步调整。

  2020比佛利无锡马拉松已加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体育局发起的“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这意味着锡马在推动全民健身的道路上,又将肩负起一项新的使命——展现大运河文化魅力,促进体育与文化融合。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