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5万人次为健康“充电”

发布时间:2020-10-10 10: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天长假,有5万人次走进体育场馆、商业综合体、城市公共空间,参与各种全民健身活动,为健康“充电”。其中,市直属体育场馆共迎来近3万人次,成为城市运动“活力地带”。

  无锡市新体中心、体育公园,是长假期间市民健身的首选之地。体育公园所属体育馆、游泳馆、乒羽馆、网球馆,8天长假共迎来16000多人次锻炼者,同比上升19.1%;新体中心体育馆、游泳跳水馆、网球馆,8天长假共迎来锻炼者1300多人次,同比下降1.38%,这其中有个特殊原因:长假8天,新体中心体育馆有4天时间举办展览活动,车辆限制进入,导致锻炼人数下降,由此可见,这个数据依然映射出无锡人高涨的健身热情。

  市民华女士在这个长假办了一张健身全家卡,与家人在体育场馆欢度佳节。“这是送给家人最好的节日礼物,免疫力是最好的特效药。”她说,通过体育锻炼增强免疫力,是对家人最好的保护。

  除了市直属体育场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市民提供便利健身服务外,市体育部门还精心组织了14项体育赛事活动,内容涵盖篮球、足球、皮划艇、跆拳道、网球、石锁、武术、健美、抖空竹等多个群众喜爱的项目,另有品类丰富、参与度高的体育超市、体育嘉年华等活动,8天长假约有2万人次参与其中。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