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组织局系统党政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9 11: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4日至16日,市体育局党政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举办,局系统75名党政干部参加培训,以新思想滋养初心,以新作为践行使命。

  开班仪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然作了“弘扬传承新时期‘四千四万精神’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好干部“党课,全面回顾了“四千四万” 精神的历史演变、时代价值和体育发展实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黄钦书记“在勤学习重实践敢斗争勇担当中增能力”的重要指示,勉励党员干部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好干部。

  市委宣传部研究室主任王燕作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辅导,指出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地位,坚持问题导向,提出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市委党校副校长尹清亮作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辅导,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提出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浙江大学体育学系教授温煦作了“人生智能赋能体育与健康”辅导,介绍了人工智能在体育领域运用的现状和趋势,描绘了未来智慧体育的广阔前景。

  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主任作了《民法典》辅导,介绍了《民法典》出台的重大意义、框架结构及核心要义。

  市委党校教育长吴文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辅导,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求大家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参观了“四千四万”精神展示馆,组织了基本知识测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