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迈出新步伐

发布时间:2020-10-19 11: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5日,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委第一次会议在市体育局召开,会议研究讨论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为确保体育社会组织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提供政治保证。会议由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市体育局局长黄浩然主持。

  会上,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无锡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委员会的批复》,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市体育局副局长吴一骁汇报了市属体育社会组织党建推进情况,按照“应建尽建”要求,会议审议通过了在27个市属体育社会和民办非企业中成立功能型党支部,在暂不具备成立功能型党支部的63家市属体育社会和民办非企业中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并研究通过了下一阶段市属体育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思路和措施。

  最后,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市体育局局长黄浩然强调,要认真履行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委政治责任,推动功能型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增强市属体育社团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把体育社团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