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育市场稽查支队召开节能培训暨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0 13: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0日下午,市体育市场稽查支队召开了节能培训暨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市场稽查支队吴东支队长首先组织学习了《无锡市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实施方案》,让大家进一步掌握方法步骤,创建标准,推进各项创建内容落实落细,确保创建任务按时保质完成。随后,总结了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最后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建立完善节能降耗工作机制;二是要大力开展节约能源资源的宣传工作,通过宣传栏、微信群、QQ群等多种媒介进行节能宣传,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节能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开展“光盘行动”,培养良好的节能习惯,形成“人人节约、事事节约、处处节约”的良好氛围。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