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游泳俱乐部精英赛鸣枪开赛

发布时间:2020-10-21 10: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7日,跃动锡城·2020全民健身大联动无锡市游泳俱乐部精英赛在市游泳跳水馆鸣枪开赛。来自全市21支队伍300余名6至60岁的游泳爱好者在游泳池中一决高下,检验半年多来闭门训练的成效。

  本次精英赛是疫情发生以来锡城举办的首场高规格游泳赛事。比赛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各个俱乐部的参赛选手提出更高要求。小学组的选手参加比赛能够丰富大赛经验,对于成年组来说一较高下、争夺冠军荣耀是主要目标。经过激烈角逐,无锡天健泰丰游泳俱乐部、南长街小学和博威体育位列团体前三。

  近几年,锡城游泳运动发展迅速,不但选拔了一批优秀选手参加青训提升竞技水平,在全民普及方面也颇有成绩,各项游泳赛事在青少年儿童及市民百姓中广泛开展,大大提升了全民体质。

  据悉,年底之前,锡城还将举办两场全民健身游泳大赛。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