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空港新城杯”长三角城际台企慢垒邀请赛 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1 12: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山明水净,菊黄萸紫,江南又到了最美的秋天。10月17-18日,“空港新城杯”长三角城际台企慢垒邀请赛在无锡市棒球运动训练基地隆重举办。

  此次“空港新城杯”长三角城际台企慢垒邀请赛,是2020海峡两岸“环太湖”经贸文化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来自上海、苏州、昆山、太仓、南通等城市的10支台企参赛队伍,近200名台胞同场竞技,比赛阵容强大,非常精彩。

  17日上午,开幕式隆重召开。无锡市台办主任严健媛宣布比赛开幕,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霞在开幕式上致辞,市台办副主任汪克强、市体育局调研员霍德全、市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会长张晓峰,无锡市、区台协,新吴区委宣传部、统战部,空港经济开发区(硕放街道)相关领导参加。刘霞在致辞中表示,比赛是体力与智慧的比拼,是技艺与友谊的交流,是广大长三角台资企业互相沟通、加强合作的重要舞台。通过棒球这一极具凝聚力和观赏性的体育交流形式,希望更多的台资企业走进无锡、了解无锡。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伍以球会友、以赛传情,展现了良好的比赛作风和竞技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个性风采,赛出了团结友谊。以为参赛人员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出发点,活动举办方于17日晚高水平策划、组织了“选手之夜”,气氛异常热烈。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得出了比赛成绩。18日下午举办了闭幕式。闭幕式上,相关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奖牌和奖金。

  慢投垒球是一项深受民众欢迎的休闲运动,无锡市有着良好的棒垒球运动基础,新吴区2017年、2019年连续两次成功承办海峡两岸棒球交流赛,在传播棒球文化的同时,有效地增进了两岸交流,推动了两岸体育文化共同发展。本次活动我区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提供了全方位、多领域、高质量的服务,受到了一致好评。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