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科所参加无锡市医学会运动康复学术会议并做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0-11-11 09: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11月7日,无锡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工作人员邱龙园受无锡市医学会的邀请参加2020年无锡市物理与康复专业学术线上会议,本次会议是在无锡马拉松背景下召开的,以运动康复为主题,讨论运动康复的理论与实践,旨在为康复届同仁提供线上学习交流的平台,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相应的运动损伤康复指导。

  参加本次线上会议的有近300名无锡市从事物理与康复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邱龙园作为唯一一位受邀参加的体育科研专业人员,在会上做了《跑步运动的常见运动损伤康复及预防》专题汇报,主要从康复训练的角度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受到了医学康复同仁们的肯定,同时对无锡市体育科研与医学康复的工作融合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