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我市举办残疾人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0-11-11 13: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体育运动是残疾人康复健身的重要手段,也是残疾人融入社会生活的重要途径。日前,2020年无锡市残疾人乒乓球比赛在无锡市残疾人文体中心举办。来自全市的128名运动员代表各市(县)区残联参赛。

  本次乒乓球比赛分男、女单打赛、公开赛和混合团体赛,运动员们分为肢体残疾和听力残疾两组,在12个项目中角逐名次。市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参赛运动员都是各个街道社区的普通残疾人,年龄从十几岁到六十多岁不等,乒乓球是他们的业余爱好。我们从中选拔水平较高的运动员培养参加省级赛事。”

  无锡市残疾人体育事业近年来取得了骄人成绩,先后培养了盛玉红、姚娟、龚彬、谭燕华等残奥会冠军;还有在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一人收获五枚金牌的听障运动员曹旖琦。

  除了竞技成绩,市残联十分重视残疾人体育运动的群众普及性,今年以来先后举办了残疾人旱地冰壶、掼蛋、游泳、跳绳、飞镖等一系列体育活动,也为残疾人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鼓励更多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激情、健康和快乐,增加生活热情,更好地融入社会。(转无锡日报)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