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政协领导调研体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3 15: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叶勤良、市政协副秘书长顾铮铮、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褚一波、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任英齐、市政协提案信访处副处长金林源一行5人走访市体育局,就我市体育工作、市政协提案和民主监督建议书办理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市体育局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然介绍了近几年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及今后一个时期体育发展思路。副局长李海红汇报了民主监督建议书办理情况,办公室汇报了2020年市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叶勤良指出无锡体育是小部门大民生、小产业大产出,为推动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强调,要持续办好无锡马拉松、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斯诺克世界杯等重大国际赛事,借助体育旅游赛事提升锡城美誉度和知名度;要加强全民健身宣传力度,提升科学健身服务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积极推进重大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建设与无锡经济发展相匹配的公共体育设施,推动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要高度重视政协民主监督工作,主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对接协调工作,加大执法力度,加强联合监管,抓好工作落实。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