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跃动锡城·2020全民健身大联动无锡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大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16 10: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5日下午,跃动锡城·2020全民健身大联动无锡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大联赛在惠山区全民健身中心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由无锡市全民健身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无锡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承办,无锡市体育总会指导,惠山区长安街道教育文体服务站、炯炯会展服务部协办,无锡爱尔眼科医院和无锡拜博口腔医院赞助。

  比赛分2天4场进行,来自全市各区的95支舞蹈队10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通过规定套路《生命永不言败》或《小康时光》和自选曲目的综合比拼,滨湖区太湖灵秀艺术团、滨湖区海鹰艺术团、经开区遥逸舞蹈队、惠山区理想姐妹花舞蹈队、新吴区童韵舞蹈队、滨湖区龙山姐妹舞蹈队、惠山区快乐飞舞舞蹈队和新吴区鸿山群英舞蹈队等8支团队获得了本月20日在体育公园体育馆进行的总决赛资格。

  大联赛开幕式上,无锡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钮国中致辞,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宣布活动开始。近期,全市上下正在全面启动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钮会长希望广场舞爱好者们全面贯彻落实好省协会“一三三三”工程和“三个大使”精神,舞出精气神,舞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舞出新时代广场舞的风采。通过大联赛充分展现广场舞的活力和魅力,将健康快乐、文明大爱、幸福美丽种子通过广场舞的载体播撒到各自所在的街道、社区,带到生活和工作中去,全面彰显广场舞爱好者的正能量,让“跳广场舞做文明人”“跳广场舞做三个大使”真正成为大家的共同追求。

4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