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召开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14: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8日上午,市体总秘书处召开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部署会。会上,传达了17日市体育局召开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并制定了专项工作方案。专项工作小组由市体总秘书处主任陈琛琛担任组长,她要求大家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明确责任迅速行动,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的重大意义、严峻形势,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意识,对照《无锡市体育局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行动方案》查找问题,一着不让抓好问题整改提升。以此为契机,用最大决心、最实举措、最高标准,大力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为服务对象办好事实事。

  此外,为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全方位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倡导“人人创建、人人参与”的文明城市创建理念。部署会后,市体总秘书处向全市市属体育类社会组织发出倡议,号召各体育类社会组织积极行动,争当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从我做起,争做文明风采的“践行者”;服务奉献,争当城市建设的“志愿者”;着力为我市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贡献力量。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