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第三届小学生校园足球超级联赛21日开赛

发布时间:2020-11-23 17: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2021无锡市小学生校园足球超级联赛于11月21日上午8点30分在惠山体育中心正式开赛,共有来自全市(包括江阴、宜兴在内)27所学校,691名在校小学生共同在绿茵场上争相角逐、展现风采。

  超级联赛自从2018年以来已成功连续举办了三届,本届联赛从2020年11月21日开赛,至2021年1月9日结束,将分两阶段共10轮总计90场比赛。

  开幕式上,各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步入运动场,他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步伐铿锵有力,充分展示了体育人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表达了他们“永不言败、永不言退”的决心和信心。每个运动员也将用自己的汗水与意志向我们诠释运动的精神。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足球小将们能赛出好成绩。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