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2020年全市体育市场执法人员培训在宜兴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3 17: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提高体育市场执法人员法律素质和执法水平,全面掌握执法依据、执法程序和执法规范,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体育市场行政执法队伍,市体育市场稽查支队于11月18至20日在宜兴市举办全市体育市场执法人员培训。市体育局综合处、市体育市场稽查支队、各市(县)区体育市场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处长杨亮、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大队长程峰、苏中正检测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潘红红分别授课。市体育市场稽查支队副支队长许佳春对今年体育市场行政执法情况进行了通报。学员们利用半天时间参观了龙池山自行车公园、湖父深氧健身公园等健身设施。各市(县)区体育部门均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在当前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以及疫情形势下仍组织精干力量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培育体育市场,促进体育市场繁荣发展的同时,全市体育市场执法人员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狠抓市场监管,规范执法程序,增强服务意识,确保全市体育市场安全稳定发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