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育专管中心部署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3 17: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7日中午,市体育专管中心召开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专管中心副主任赵俊彦传达了市体育局关于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了专管中心文明城市整改提升的具体工作。专管中心主任马振新针对整改提升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中心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按照测评标准,落实好各项整改举措,坚决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二是立即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和职责,迅速查漏补缺,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层层推进落实。三是广泛宣传发动,倡议中心全体人员自觉遵守文明公约,不闯红灯,文明遛狗,文明用语,用实际行动提升城市形象。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