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代表队捧回2020年“舞动江苏”全省广场舞总决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03 13: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9日,“圣美伦”杯2020年“舞动江苏”全省总决赛暨全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比赛在省广播电视总台举办。无锡市滨湖区太湖灵秀艺术团荣获特等奖,无锡市广场舞协会获得最佳组织奖。

  自3月份以来,经过8个月的网络海选及城市冠军赛,13支来自全省的优秀队伍参加总决赛。代表无锡市参加决赛的是在城市冠军赛中获得第一名的滨湖区太湖灵秀艺术团,她们的作品《山笑水笑人欢笑》活泼欢快,一招一式尽显新时代广场舞之美。经过激烈角逐,无锡市代表队捧回特等奖。

  “舞动江苏”广场舞大赛从2016年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五届。今年的比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创新性融入了全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不仅巩固提升了“舞动江苏”的品牌效应,也推进了省广场舞“一三三三工程”深入实施,营造了歌颂党、歌颂社会主义、歌颂美好生活的浓厚氛围。

2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