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育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12: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4日上午,市体育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各部室、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人员首先集中观看《我和宪法》宣传片,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答题活动。最后,集团机关党支部书记邓洪同志从国家宪法日设立意义、2018宪法修改内容及意义和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3个方面对如何增强宪法意识,推进依宪治国进行普法党课宣讲。

  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必须加强宪法学习,领会宪法的精神实质,做到自觉遵守宪法,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同一切违法行为作斗争。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