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科所完成后备人才形态、机能测试任务

发布时间:2020-12-09 09: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6日至12月6日,市体科所利用5天时间,完成我市1503名在册运动员身体形态、机能测试任务。

  此次测试任务,市体科所高度重视,测试前,陈玮所长专题召开部署会,明确职责分工,提出具体要求。邱龙园、张雪婷两名科研人员对工作人员如何进行测试进行了集中业务培训,针对安全预防工作进行集思广益,组织全体人员讨论制定《2020后备人才测试工作应急预案》。测试中,采取分流分批入场,全程落实防疫防控措施,有序开展形态、机能测试。测试结束后,对开展测试场所进行了通风和消杀,整个测试工作顺利安全。

  通过测试,完成了对运动员的各项指标跟踪记录,为科学训练和科研管理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持,为我市各级体校创建和完善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