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市体育稽查支队2021年度无锡市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第三方检测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11 09: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无锡市体育市场稽查支队的委托,就2021年度无锡市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第三方检测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申报。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2021年度无锡市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第三方检测服务采购项目 JZDWX-DL-2020153 

  二、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概况:2021年拟对无锡市69家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场所进行第三方检测服务(详见磋商文件)。

  (2)采购内容:2021年度无锡市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第三方检测服务采购项目,包含游泳场所、攀岩场所、滑雪场所、潜水场所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第三方检测服务等工作。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计划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1日。

  (5)质量要求:合格,符合采购人的需求;质量违约:合同价5%。

  (6)最高限价:27.02万元。

  三、磋商供应商条件:

  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

  2、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相关设备及专业技术人员;

  3、近三年内被“信用中国”网站或被“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江苏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的(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磋商文件发布信息: 

  1、磋商文件提供地点: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滨湖区绣溪道59号交大创意园21号楼3楼)

  2、磋商文件提供期限:2020年12月11日至2020年12月17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30。

  3、磋商文件售价:700元/份,现金支付,标书售后不退。

  4、磋商文件提供方式:电子文档介质。请购买磋商文件的供应商携带以下材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资料不全视为无效报名):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三证合一的投标供应商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授权代表身份证、联系电话、联系邮箱);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20年12月21日下午14时30分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1日下午15时00分

  响应文件接收人:袁沂

  截止期后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滨湖区绣溪道59号交大创意园21号楼2楼)开标室

  六、评审信息:

  磋商时间:2020年12月21日下午15时00分

  磋商地点: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滨湖区绣溪道59号交大创意园21号楼2楼)开标室

  评审时间:2020年12月21日下午15时30分

  评审地点: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滨湖区绣溪道59号交大创意园21号楼2楼)评标室

  七、本次项目联系事项:

  采购人:无锡市体育市场稽查支队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新体育中心射击射箭馆

  代理机构: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经办人:杨亚丁、袁沂

  电  话:0510-85013684(同传真)

  地  址: 无锡市滨湖区绣溪道59号交大创意园21号楼3楼

                      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11日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