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杨宇华副局长进行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时间:2020-12-18 10: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12月15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宇华给训练单位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坚持底线思维 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党课,市体校、市专管中心、市体科所70余人参加。

  课上,杨宇华副局长从不踩法律红线,遵纪守法、压实意识形态的责任线,坚定立场、不碰党风廉政的高压线,慎独自律、抓牢安全生产的生命线,警钟长鸣、不逾反兴奋剂的预警线,纯洁体育五个方面阐述了坚持底线思维为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重要性和现实意义,要求党员干部要在问题和困难面前,既要有担当善作的勇气,也要有善于担当的勇闯敢干的智慧和干劲。既要高度警惕和防范自己所负责领域内的重大风险,也要密切关注全局性重大风险,力争把风险化解在源头,不能让小风险演化为大风险,不能让个别风险演化为综合风险,不能让局部风险演化为区域性或系统性风险。

  通过授课,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安全意识,为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打下安全基础。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