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召开全市冬训动员暨训练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8 11: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12月15日,市体育局召开全市冬训动员暨训练安全工作会议。各训练单位训练管理干部、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市队校办单位负责人、社会化办队单位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会议。杨宇华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宇华副局长首先代表市体育局与帆船、马术、滑板等七个项目的社会化办队单位签订协议。而后,教练员代表、运动员代表、训练管理干部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最后,杨宇华副局长针对训练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形势,要充分认清国际国内的严峻形势和即将变化的部分规则,在变的形势下,笃定备战参赛的决心和信心;二是要科学制定冬训计划,要针对训练科目、训练特点,制定科学的冬训计划,因各种天候等原因要及时调整计划,保障训练紧张有序。三是要加强训练安全管理工作,要注重训练中的安全管理和反兴奋剂工作,加强运动队训练等各类保障工作,提高训练工作治理能力和体系的现代化建设,确保冬训安全顺利。

  冬训的号角已经吹响,各训练单位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开展冬训工作,不断固长补短持续提高竞技水平。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