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无锡市体育局与南京体育学院结成党建联盟

发布时间:2020-12-21 14: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8日下午,无锡市体育局与南京体育学院在锡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正式启动共建活动。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然出席并签约。

  南京体育学院是江苏省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体育高等学府和重要的省级竞技体育训练基地,被誉为“世界冠军的摇篮”。 在共建中,双方将利用各自党建资源,共同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感染力强的党性教育活动。同时,着力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党建引领下深化全方位合作,南京体育学院在科学决策咨询、发展规划编制、体育人才培养等方面为无锡市体育局提供指导,无锡市体育局在科研成果转化、师生实践锻炼等方面为南京体育学院提供支持。无锡市体育局已委托南京体育学院编制无锡市“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召开调研座谈会,为规划编制集思广益。

  今年以来,市体育局认真落实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党建联盟建设,目前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都建立起形式多样的党建联盟,促进了互学互鉴,提高了工作质量。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