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四季度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5 09: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4日,市体育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四季度推进会议,传达无锡市体育安全监管平台的运营情况,总结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成效,部署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沈黎生副局长既全面总结了今年体育行业在建立健全安全工作制度、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积极创新安全管理举措方面取得的成效,也客观指出了在压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监管全覆盖、监管力量投入方面存在的不足,针对下阶段的专项整治工作,沈黎生指出:一要持续狠抓整改推进,在全面排查的过程中掌握体育行业的监管清单、隐患清单、整改清单;二要充分发挥体育安全监管平台的作用,探索建立体育场所“一张网”信息化管理系统,压紧压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三要积极构建安全长效机制,准确把握安全生产规律特点,完善安全生产制度规章,打造体育安全文化,推动安全生产治理能力现代化;四要衔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三年“大灶”,对“十四五”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超前思考和谋划,积极主动应对安全生产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此外,沈黎生还及时传达了上午市安委办召开的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题部署会的精神,要求各地区、各单位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化安全宣传和应急管理,有效提升事故防控水平。

  各市(县)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文体旅游局)、无锡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安全分管负责人、安全联络员、各直属单位安全分管负责人、安全联络员参加会议。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