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沈黎生副局长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30 15: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9日,市体育局沈黎生副局长带队对局直属单位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市体育运动学校和体育产业发展集团部分场馆的安全管理情况,检查中,沈黎生指出, 岁末年初,冰雪雨雾天气多,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加之元旦将至,客流、车流、物流都将进一步增加,安全生产任务十分艰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坚持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决克服盲目乐观、麻痹松懈情绪,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要高度重视低温寒潮冰冻雨雪灾害应急防范工作,要严格按照《无锡市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的要求,完善各类部门预案、行动方案和扫营除冰等应急物资保障机制。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到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及时科学有效处置,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