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老年人体协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1 12: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12月29日,无锡市老年人体协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凝心聚力,应对疫情,努力开创老体工作新局面。无锡市委老干部副局长袁伟强,无锡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主任陈琛琛,市老干部局活动处处长崇秋霞,江苏省老年人体协副会长、无锡市老年人体协会长陈荣庆、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春华、副会长蒋志耿、施展等领导参会。各市(县)、区、市级机关、市卫生系统、江南大学老年人体协主席(常务副主席)或秘书长,运动项目专项委员会负责人,新吴区、经开区分管领导;各市(县)、区、行业老年人体协大型特色团队、健身站点先进个人、优秀通讯员各一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陈荣庆会长代表无锡市老年人体协总结2020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他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无锡市老年人体协贯彻执行党和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市体育局、市体总的领导下,在省老年人体协的指导下,全面转型老年人体育的活动方式,实行网上办公,停止聚集性活动,运用网站、微信群宣传、推广居家养生活动项目。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安全、有序地恢复老年人体育展示交流和培训活动,凝心聚力,奋力工作,较好完成了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他强调,2021年无锡市老年体育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是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老年体育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明确老年人体育工作的目标任务。努力探索并遵循老年体育工作规律,拓展老年体育工作新领域和新路子,研究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建立老年人体育组织网络。建立健全老年人体育组织网络是加强老年体育工作的重要前提和关键环节。区级老年人体协要进一步完善,补齐短板,督促和指导尚未建立老年人体协的区级组织尽快建立,不留空白。继续广泛开展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坚持“安全第一、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交流、重在快乐”的原则,广泛开展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加强宣传工作,发挥舆论导向作用。继续办好“一刊一物”,抓好《太湖乐天》刊和《乐天无锡》网站的编辑出版和建设。加强通讯员、信息员队伍建设。

  无锡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主任陈琛琛在会上作了发言。她指出,老年人体协要做到“三个强”:一是强组织。组织要健全,组织是生命线,是抓手,要继续做好基层老年人体育组织的覆盖延伸,把老体组织做大做强做实。二是强队伍。要把各级老年人体协班子建设好。市老年人体协在6月进行了换届,成立了新的领导班子,各级老年人体育组织也要加强班子建设,发挥领头作用。同时,要抓好老年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三是强活动。在疫情常态化下,要创新活动方式,继续推广居家健身,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赛事和活动,为老年朋友提供优质服务。

  会上,市老年人体协副会长蒋志耿宣读了2020年各市(县)、区、行业老年人体协在“争先创优”活动中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名单。会议向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