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育产业集团专题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04 17: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4日下午,体育产业发展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张宏组织学习了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就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全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要充分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通过学习明确目标、找准方向、找到办法,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二是要积极贯彻落实。重点围绕“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城市整改提升等方面,全面抓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任务;三是要围绕主业主责,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集团的功能定位,提前谋划明年和“十四五”期间的主要工作,以更大的力度、更有力的措施,加快深化企业改革,提升市场化运作能力,为体育强市建设作出贡献。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