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代表队荣获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大区赛南区第四名

发布时间:2021-01-08 15: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大区赛在青岛市中铁·世界博览城圆满落下帷幕。最终株洲市、青岛市分获南北大区赛冠军,无锡城市赛冠军上实隆尚篮球俱乐部代表无锡市全力出战,获得南区第四名的好成绩,成功打入全国总决赛。这个成绩也是无锡体育历史上群众五人制篮球的最好成绩。

  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是在中国篮球协会指导下的全国性群众性五人制篮球赛事,系列活动预选赛在全国46个城市展开。无锡市梁溪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了无锡赛区的比赛。

  本次全国南北大区赛,共计有31支参赛球队的4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从全国各地奔赴青岛,为各自城市的荣誉而战。大区赛开幕式在青岛世界博览城举行,中国篮球协会、青岛市政府、青岛西海岸教育和体育局、青岛市篮协有关领导,全体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嘉宾和媒体记者出席了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大区赛开幕式。

  本次大区赛的小组赛阶段,各城市代表队在组内厮杀,争夺宝贵的晋级名额。参赛球队多,实力强,小组赛每一场都是剑拔弩张的关键战,尤其北区,组内竞争十分激烈,每组仅有前两名可以出线。经过三日的交叉排位赛,小组出线的16支球队,决出了各自的名次,他们将带着这个名次,自动落位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全国总决赛,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赛后,中国篮球协会社会发展部部长肖红安,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体育发展中心主任王红卫,青岛世博城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斌,中国篮球公开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赵璟康,分别为本次大区赛的南北区冠亚季军球队、南北区4—16名球队、优秀裁判员颁发了证书。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