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09: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7日、8日,市体育局先后召开2021年局机关、局直属单位两场工作务虚会,回顾“十三五”体育发展情况,研究谋划“十四五”和2021年工作思路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对“十三五”工作成绩、经验做法和问题短板进行盘点,同时就做好“十四五”开局和2021年各项工作谈思路、说计划、提建议。局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明目标、出对策、提要求。通过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和思想碰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思路、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共识。

  黄浩然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不时点问题、拎重点、理思路,与大家交流看法。他指出,过去五年,局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推进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发展,“十三五”主要目标任务基本完成,成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

  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体育系统要拿出更具体的谋划、更清晰的方向、更有力的举措,为我市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勇创全省“强富美高”建设示范区,勇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贡献。一是坚定不移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奋发进取创事业,增强干事创业责任心,狠抓工作落实,善于创新研发,着力解决好制约事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书写体育强国建设的无锡篇章。三是激发活力强队伍,优化人才结构,提振干部精气神,发挥科学评价和正向激励作用,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四是严守纪律正作风,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牢筑廉政思想防线,压紧压实作风建设,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塑造部门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年底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关心群众生活,维护安全稳定,抓好疫情防控,全面做好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和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创建迎检准备,全力争取年度综合考核最佳成绩,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