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育产业集团走进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6 09: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体育局机关党委计划安排,1月23日,市体育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宏带领20名党员干部走进滨湖区惠河社区胜利新村、江宁宿舍及青山菜场周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市体育产业集团按照活动计划明确了具体分工,做好物质准备工作。活动中,全体党员兵分三路展开志愿者服务活动。有的手拿扫帚、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清理小区主路、绿化带、边角区域的灰尘、烟头、烂砖头、纸屑等垃圾;有的对楼道内墙壁、门框等小广告进行清除;有的整理小区内乱停放的共享单车和电瓶车充电飞线,对存在私拉电线的居民进行登门劝阻和提醒。经过半天志愿服务,让小区环境立刻干净、整洁、有序起来。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了开展志愿者服务的深刻意义,在服务社区美化环境的生动实践中锤炼了党性,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为共建美好家园贡献了力量。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