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沈黎生副局长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体育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6 15: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4 日,市体育局沈黎生副局长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对体育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体育公园、全明星篮球俱乐部、清扬路体彩销售点、美洲健身乐都汇店。检查过程中,沈黎生强调,各体育场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疫情防控责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部门要求,认真落实“五有”要求,做好体温监测、健康码查验、人员登记、日常防疫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做到场所安全有序开放。同时,要认真抓好当前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和岗位行为责任,加大对场所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用水用电用气安全,坚决避免安全事故发生,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安全保障。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