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彩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28 11: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7日,市体彩中心沈小东主任深入体彩网点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并督导落实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市体彩中心沈小东主任先后来到宜兴市、惠山区部分体彩网点,查看了网点防疫物资配备和用电安全情况。他强调,近期国内新冠疫情有零星散发状态,体彩网点内人员出入频繁,疫情防控不能松懈。春节临近加之天气寒冷,用电量大幅增加,要落实好用电、用气、防盗等安全隐患自查排查工作,消除体彩网点安全隐患。他叮嘱销售人员要做好日常防疫消杀和个人防护,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自身安全和体彩销售安全。

  检查人员还对网点文明城市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要求网点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认真落实文明城市建设要求,做好店内外环境卫生,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为文明城市建设增光添彩。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