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03-08 15: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5日下午,无锡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正式召开,来自全市各市(县)区187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大会。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刘新才、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主任陈琛琛出席本次会议。

  成立大会上,筹备组负责人徐文革向大会作了《无锡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筹备情况报告》,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主任陈琛琛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无锡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的批复》。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无锡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章程(草案)》和理事会、监事建议名单,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和领导机构。无锡市金鹏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百南当选为首届会长,何婉英、尹家农、祁迪、戴平、莫亮亮、邓丽炯、肖俭当选为副会长,徐文革当选为秘书长,杨震当选为常务副秘书长,诸海燕当选为副秘书长,陈婷当选为监事。同时聘请钮国中担任名誉会长,方红担任顾问。

  接着,新当选的王百南会长发表了就职讲话,他表示:目前我市已有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23738人,万人拥有社会体育指导员数36人,各项数据指标都走在了全省的前列。今后,我们将高扬“建设”和“服务”两面旗帜,秉承办会宗旨,团结和凝聚全市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为协会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最后,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对协会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协会要以贯彻执行国家体育工作方针、政策,团结和凝聚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为根本宗旨和首要任务是,始终秉承“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理念为广大群众提供科学、便捷、高效的健身技能指导;二要加强自身建设,以党建工作引领协会各项工作开展;三要丰富活动开展,为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搭建培训、交流、展示平台。

  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体育活动的组织者、体育场地设施的维护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多年来,我市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长期活跃在全民健身活动的第一线,热心服务人民,无私奉献社会,赢得了广大市民群众的欢迎和赞誉。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组织化、科学化、社会化水平又有了新提高,对于推动我市社会体育和全民健身活动科学、健康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