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全民健身“大觉醒”已经到来

发布时间:2021-03-09 09: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疫情让百姓对全民健身越来越关注和重视,怎样健身也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点。”全国人大代表、华佗五禽戏第58代传人陈静说,在她看来,国内的全民健身“大觉醒”已经到来,“15分钟健身圈”在多地已成为现实,一些大型体育场馆已免费或低收费开放,为全民健身打好了公共服务的基础。

  “十三五”期间,全民健身的政策保障越发坚实。“多投入1元钱到全民健身上,可能就会节约数元的医疗费用。解决疾病的源头、提高免疫力,减少疾病的发生,全民健身发挥着基础性的作用。”陈静认为,全民健身不光是体育部门一家的事情,应该社会整体联动、系统化推进,比如在工作岗位上的人员,发挥单位工会、工青妇等组织的作用,对离退休人员、在家人员,发挥社区和体育社团的作用,共同加强全民健身。(转无锡日报)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