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庆三·八全省广场舞公益培训活动在市体育公园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09 10: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巾帼心向党,幸福舞起来。在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无锡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举办“庆‘三·八’全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统一培训活动”。来自全市200多名广场舞骨干齐聚市体育公园,用欢快的舞蹈展示妇女同胞们争做“三个大使”的风采,为迎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系列活动奏响序曲。

  开幕式上,无锡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钮国中在讲话指出,妇女在广场舞公益培训活动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跳广场舞、做文明人”,“跳广场舞、做“三个大使”已经成为大家的自觉追求。新梦想,新征途,新使命。当前,要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引领全民健身、为构建和谐稳定新局面、为服务百姓美好生活放歌展舞,进一步打造“无锡广场舞”品牌,推进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促进广场舞大普及、大推广、大提高。

  活动现场,身着中国红T恤的广场舞骨干们齐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妈妈教我一支歌》,并跟学了新曲目《跟党走》。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