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育市场稽查支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17: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9日下午,市体育市场稽查支队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东主持,市体育局副局长吴一骁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观看了《战“疫”先锋》《锡城战役党旗红》等影片。随后,全体党员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提出意见,促进相互进步。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支部履行党建责任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认真听取支部汇报和全体党员发言后,吴一骁副局长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结合实际工作,对市体育市场稽查支队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夯实党建基础;三是要加快年轻干部培养;四是要深化改革、推进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五是要进一步充分履行职能;六是要加强纪律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各位党员纷纷表态,要认真对待提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做无锡体育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