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总竞管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17: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1日上午,市体总竞管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联合支部书记陈琛琛主持,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海红莅临指导。

  会上,联合支部书记陈琛琛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突出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此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接着,展开了一场“辣味十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在自我批评时检视问题准、原因剖析透、整改措施实,在相互批评中开门见山、实事求是,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李海红副局长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有内涵有质量,有情怀有温度,有高度接地气。接下来,要主动把会议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加速提档升级,夯实支部建设。要注重固强补弱,做好标杆表率。要坚持工作原则,注重内部团结,积极转变作风,提高服务质量。

  会上,陈琛琛书记还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发出号召。全体党员积极表态。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