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全市体育行业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暨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2 09: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45/2021-00374
发文日期
2021-03-12
公开日期
2021-03-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体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卫生、体育--体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文件,行政,安全生产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3月11日,全市体育行业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暨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总结2020年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全面巩固体育行...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3月11日,全市体育行业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暨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总结2020年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全面巩固体育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一年小灶”成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然讲话,局领导杨宇华、李海红、吴一骁、沈黎生参会。会议由副局长沈黎生主持。

  会上下发了2021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颁发了体育行业安全生产专家聘书。各市(县)区和无锡经济开发区体育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体育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等50多人参会。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体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两个不放松”“务必整出成效”重要指示要求,从思想上找根源、从责任上抓落实、从管理上补漏洞、从能力上促提升,以一系列有力措施聚焦专项整治“一年小灶”明确的重点领域,不断深化隐患排查,着力狠抓任务落实,体育行业安全生产治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市体育局获评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年度考核“优秀”等次。

  会议要求,全市体育系统要以“一年小灶”成效为新的起点,坚决落实“三年大灶”目标任务,守牢守好安全发展底线底板,不断提升全市体育行业本质安全水平。一是细化完善《体育行业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抓好落实,以更大力度推进“三年大灶”整治行动。二是持续加强重大风险排查整治,坚持全面排查和重点排查、闭环管理和精准防范相结合,建立健全更加严格规范的风险防控体系。三是加强部门联动,抓好体育场馆、体育训练、大型赛事活动、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体育俱乐部等重点领域安全管控,高质量落实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任务。四是优化无锡市体育安全监管平台,加强体育执法检查力度,扩大第三方安全检测范围,以系统化思维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五是强化安全主题宣传教育,组织“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活动,开展“安全生产月”等重点时间节点的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安全演练,努力打造体育行业共建共享安全发展格局。

  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滨湖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体育市场稽查支队、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等4家单位做大会交流发言。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