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15: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1年3月12日上午,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首先,支部书记沈小东同志代表支委会针对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对标对表找差距、争做表率勇担当”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参会党员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增进了同志情谊,促进了团结合作,为支部下一步工作夯实基础。

  最后,李海红副局长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会议开得很热烈、很成功,每个人都直言不讳,互相提了意见建议,负责任地、诚恳地指出不足,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理想的效果。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