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2021年新春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柔力球项目火热开展

发布时间:2021-03-15 14: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2日,为期一个月的“无锡市2021年新春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落下帷幕。自活动上线以来,无锡市快乐柔力球运动俱乐部积极宣传并迅速召集全市各柔力球相关团体负责人传达精神、布置任务。截至活动最后一天,柔力球项目共上传视频643个,参与人数多达8641人次。

  点开“荔枝悦动”小程序柔力球项目主页,可以看到一支支穿戴整齐、训练有素的健身队伍,他们挥舞球拍随着音乐展开表演,形成了一道靓丽的运动风景线,为春节营造了热闹的氛围。

  无锡市快乐柔力球运动俱乐部负责人朱继成说,这次线上运动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创新开展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是我市为所有留锡过年的群众推出的“新春体育大礼包”。对于所有柔力球运动爱好者来说,参加此次活动既切磋了技术,也加强了团队组织力和凝聚力。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