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社会体育(武术)指导员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3-17 11: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4日下午,由市武术协会、市乐德健身中心主办的社会体育(武术)指导员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以“社会公益性和武术套路教学专项技能提升”为主题,来自市武术协会太极拳培训中心下辖各区片长和辅导站指导共70余人参加。

  培训班由乐德健身中心主任莫国良主讲,诸海燕示范。两位老师配合默契,为全体学员带来了一场理论和技能双提升的实打实教学。

  课程最后,莫老师要求大家,作为社会体育指导员不仅要有扎实的理论和技术功底,更要有爱心、有担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贯彻落实培训班精神,致力于传承武术运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助力我市全民健身活动开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