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2021“中国体彩杯”全民健身大联动活动暨全市广场舞培训班在无锡宜兴市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18 15: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5-16日,由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宜兴市体育总会主办,宜兴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承办2021“中国体彩杯”全民健身大联动活动暨全市广场舞培训班在宜兴市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各镇(街道)及部分协会约70名红色广场舞领队、教练员、文体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到了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副会长亲临宜兴,带领大家学习《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啊,亲爱的妈妈》《妈妈教我一支歌》《跟党走》《十谢共产党》等5支红色广场舞曲目。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的培训机会,提升舞蹈水平,把所学到的舞蹈传授给各自队员,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并为即将在6月下旬举办的全市红色广场舞大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