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5 15: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4日,市体育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然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必忠到会讲话,局领导杨宇华、吴一骁、霍德全出席会议。

  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黄浩然局长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任何时候都要自觉修好严以律己这门课,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纪律规矩这根弦。突出党的政治建设,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严实标准,让党内政治生活大熔炉真正“热”起来;加大党内监督力度,进一步完善和落实从严管理干部机制,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推进“三不”机制建设,保持正风肃纪反腐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推动局系统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陈必忠组长要求全市体育系统党员干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对党绝对忠诚;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强化日常教育,确保权力的干净和公正;严守作风纪律,确保不闯底线、不踩红线。并告诫大家,你不理法纪,法纪却罚你,千万糊涂不得;堤溃蚁穴,气泄针芒,千万大意不得;贪字近乎贫,婪字近乎焚,千万贪婪不得;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千万侥幸不得;今天不自律,明天不自由,千万放纵不得。

  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等近50人参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