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5 16: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4日,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然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体育强市新征程。局领导杨宇华、吴一骁、霍德全出席会议。

  黄浩然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政治感召力、思想引领力、历史穿透力、实践指导力,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

  黄浩然强调,要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围绕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坚定不移用新思想为体育改革发展定向领航;坚持学史增信,始终做到党有号召、体育先行;坚持学史崇德,推动体育人争做传承弘扬伟大精神的表率;坚持学史力行,努力开创体育强市建设新局面。

  黄浩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等近50人参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