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17: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5日,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全体职工、各公司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宏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学习重点,突出针对性实效性,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针对下步学习教育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抓好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有序推进每个步骤、扎实做好各个环节,确保学透党史、学深思想、学出成效。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干实事、讲实情、求实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动员后,集团党委副书记汪浩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