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跃动锡城”2021全民健身大联动健康无锡健步走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14: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阳春三月,春和景明。为推广绿色出行方式,践行低碳生活理念,由无锡市体育局、体育总会、蠡园开发区管委会、蠡园街道办事处主办,无锡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蠡园街道文体服务中心、集成电路产业管理服务中心、无锡运动网共同承办的“跃动锡城”2021全民健身大联动健康无锡健步走暨蠡园开发区2021全民健身节启动式“魅力蠡开 樱你精彩”徒步活动,于3月28日上午在蠡园开发区集成电路设计中心广场举行。

  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蠡园街道办事处主任钱锡贤、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刘新才、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主任陈琛琛、滨湖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倪岭、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钮国中来到现场,与1000多名徒步爱好者共享这一低碳、环保、时尚、健康的运动。8时整,徒步大会组委会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幕仪式,钱锡贤主任发表讲话,李海红副局长宣布徒步活动开始。

  本次徒步线路全程10公里,沿途樱花竞相绽放,风景美不胜收。随着发令枪响起,全体徒步者昂首阔步、携手同行,游走在如诗如画的春光里,共享绿色之美、运动之美、文明之美。

  作为一项品牌系列赛事,健步走活动已连续数年成功举办,每年都会吸引大批健身爱好者参与其中,既推广了科学、健康、环保的运动方式,也激发了市民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生动体现了“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