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赴“第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30 16: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30日,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重温入党誓词,感受革命传统,锤炼坚强党性。

  活动现场,大家首先观看了《誓词颂》,全面回顾了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进行理论探索和创新的伟大历程,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高唱国际歌,激励大家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忠实履行入党誓词。随后,组织瞻仰了12位无锡籍杰出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他们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对事业的拼搏之心。最后集中观看了《党章修订概览》,全面学习党章制定、修正的历史。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