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育专管中心和棒球基地联合支部赴江抗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1 16: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日,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和棒球基地联合支部在支部书记马振新的带领下一行13人前往新四军江抗东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纪念馆由“日军侵占苏南东路地区”、“新四军江抗东进抗日”、“新江抗挺进无锡”、“新四军重返无锡”、“抗日战争时期在无锡牺牲的革命烈士”五个部分组成,通过图片呈现、实物展现、文字讲解,引导联合支部党员干部重温了抗战初期叶飞司令率新四军一支劲旅,用江南人民抗日义勇军(简称“江抗”)番号,挺进苏南东路,抵达梅村,拉开苏南抗战序幕的中华民族可歌可泣的光辉故事。

  观看后,联合支部书记马振新要求大家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爱国主义精神,肩负起时代使命和历史责任,砥砺前行,埋头工作,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一份力。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