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江苏省体科所赴无锡专管中心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9 13: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8日,江苏省体科所所长黄峻一行赴无锡市体育运动专业队管理中心调研省棒球队、省马术队科技助力情况,了解两支队伍医疗、科研需求,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杨宇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无锡市专管中心主任马振新介绍了两支队伍的全运会、奥运会备战情况,并汇报了两支队伍在备战训练工作中医疗、科研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会上杨宇华副局长提出,在现阶段医疗、科研保障方面,应提供个性化的保障方案,无锡市体育局将全力以赴保障备战训练所需,从而提升重点运动员的竞技水平,实现全运会金牌突破。

  听取汇报后,黄峻所长对无锡市专管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省体科所将制定相应的解决措施,为两支队伍在全运会、奥运会备战中提供科技助力。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