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江阴市召开篮球协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16: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1日,江阴市篮球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江阴国际大酒店召开。大会通过了《江阴市篮球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选举办法(草案)》《会费管理办法》(审议稿)、《江阴市篮球协会章程修改稿(草案)》。通过大会选举,产生了江阴市篮球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监事。

  新当选江阴市篮球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主席在会上回顾了历届篮协的工作,肯定了过往的成绩、明确了之前的不足,并提出了新一届篮协工作的指导思想,他指出,篮协要将江阴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联系起来,贯彻篮协长期坚持的“文体搭台,经济唱戏”的工作方针。要同心团结,广泛争取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真诚合作,形成齐心协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要齐心改革,提高参赛水平和赛事知名度,发展壮大,形成品牌效应,深入人心,扩大影响。要四心工作,做到“虚心、热心、诚心、贴心”,一起统筹谋划,群策群力,抓好落实,做好保障。着力营造江阴篮协更开放、更包容的氛围,努力搞好老中青少篮球,让江阴篮球再上一个新台阶。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