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多措并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0 16: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通过以上率下、参观见学等多种方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坚持以学为先,不断感悟思想。4月14日,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收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市体育产业集团党委书记张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教育。在以上率下的学习氛围中全体党员干部深深感悟到中国共产党走向成功的真谛,筑牢了理想信念。

  坚持创新形式,不断增强学习效果。天健公司党支部通过开展集中研讨、交流讨论、观看教育片等形式,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党员认真学习、交流研讨,在学、思、悟中,激发争做担当作为好党员积极性。

  坚持发挥本地红色资源优势,传承红色基因。4月14日,博威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赴无锡抗日青年流亡服务团纪念馆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面对神圣的党旗,重温了入党时宣誓的庄严时刻,并一起观看了《锡流》历史纪录片,在视频光影中体验了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4月16日,新威公司党支部联合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学党史主题党日,赴无锡博物院革命史陈列厅参观学习。通过革命史展览和讲解,党员们系统了解了1840年鸦片战争至1949年4 月无锡地区百余年间的革命斗争史,从中深刻领悟到历史背后蕴藏的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

  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既注重学做结合、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注重创新形式、把“自选动作”做出彩,党员们进一步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把红色基因植入奋斗血脉,用担当诠释誓言,用行动践行使命,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